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米勒:临危受命

redianlengkan 2015-10-10 16:01:51 总第291期 放大 缩小

9月25日,德国大众集团监事会发布声明宣布,现任保时捷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米勒接替马丁温特科恩,担任大众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由于尾气“排放门”事件,前大众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温特科恩宣布辞职。作为继任者,米勒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大众集团总部表示,大众能够并将战胜目前的危机。

现年62岁的米勒1978年加入奥迪公司,2007年任大众集团产品经营部门负责人,2010年10月起担任保时捷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米勒的到来将为大众高层带来一股新空气。他表示,就任新首席执行官之后,他的首要任务就是恢复大众汽车的信誉,并将尽一切可能以最透明的方式彻查此次丑闻。米勒说:“在我的领导下,大众将竭尽所能达到汽车工业最严格的标准。”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