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罗杰斯:纵论投资

redianlengkan 2015-09-28 16:22:15 总第290期 放大 缩小

在近日举办的“像罗杰斯一样投资”中心高峰价值论坛上,国际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现场发表精彩演讲,就股票、房产等热点问题分享了其独到的投资理念与丰富的投资经验。

罗杰斯说,他在过去的几年当中,非常关注各国政府对于市场的一些相应的措施,他根据其长期投资经验来看,政府最好不要对市场进行过多干预,让市场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

罗杰斯认为,中国股市目前还未出现明显的泡沫,因此,其在中国买入的股票,甚至可以持有几十年。在中国,投资应该跟着政府的方向走,如果政府愿意在一些领域进行重点投资,意味着在这些领域投资可以帮助投资人取得最终的成功。

罗杰斯说,在多轮的股票市场跌幅之后,接下来将会出现一波非常明显的上升。如果这些西方国家的股票市场出现非常明显的上扬,我相信中国市场也会有相应的表现。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