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特恩布尔:富翁总理

redianlengkan 2015-09-28 16:21:32 总第290期 放大 缩小

9月15日,澳大利亚自由党领袖马尔科姆特恩布尔宣誓就职澳大利亚第29任总理。新总理的诞生意味着澳大利亚在过去8年里经历了5位总理。

过去几十年里,特恩布尔曾是澳大利亚最富有的律师,也曾从容跨越政商两界。特恩布尔在拉票时称:“很显然,现任政府并没有为我们提供急需的经济领导力……我们需要一种能够指明挑战和机遇并指导人们如何把握机遇的领导风格。”在赢得投票之后,他承诺将会建立一个“完全自由的政府”,促进“个人和市场”的自由。

此前的民调显示,60岁的特恩布尔一直是民众心中取代阿博特的最佳人选。一些政治观察家认为,特恩布尔的受欢迎程度超过阿博特,尤其是在反对党和中间派的眼中,这将有利于一些经济改革计划在议会中进行跨党派讨论时提高成功率。

特恩布尔毕业于牛津大学,传言其资产目前已逾1亿澳元。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