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摒弃“金牌至上”的政绩观

redianlengkan 2015-09-21 09:18:22 总第289期 放大 缩小

英国路透社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称,如果想要真正彻底根除赛事腐败,中国就必须摒弃“金牌至上”的观念,尤其是在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之前。

中国试图将腐败分子清除出其体育机构,尤其是在受到非法操纵比赛丑闻打击的足球领域。

在夏季,中国受到两起新的赛事丑闻打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以及中国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受到调查。两起调查发布的细节信息很少。

刘鹏在全国体育系统正风肃纪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深刻剖析滋生行风行纪问题的原因症结,并以最果断的措施遏制赛事腐败问题增量。

刘鹏说,里约奥运会备战紧锣密鼓,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强烈的规矩和责任意识,做好参赛运动员选拔工作,以全新的姿态备战里约奥运会。

北京以及张家口还将举办2022年冬奥会,尽管中国远非一个冬季体育大国。

国产品和服务”,和上次调查结果相同,日本产“数码相机”、“漫画与动画”仍为第一位。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