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中哈将合拍丝绸之路3D动画片

redianlengkan 2015-09-21 09:17:32 总第289期 放大 缩小

俄罗斯塔斯社

哈萨克斯坦国家技术发展署宣布,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工作室将联合拍摄关于丝绸之路的3D动画片,计划将在2017年制作完成。

哈萨克斯坦计算机绘图(Computer Graphics)工作室负责人埃尔纳尔库尔马舍夫说:“‘丝绸之路’项目的构想现在非常切合现实。复兴丝绸之路的主题不仅在哈萨克斯坦和中国,而且在欧亚经济联盟的其他国家也受欢迎。”因此哈萨克斯坦动画片制作商与中方就合作拍摄动画电影达成了一致。电影内容目前保密。

中国公司的投资份额约占项目预算的40%,并保证该动画片在中国和其他国家的电影院放映。此外,部分动画素材将在中国制作。动画片将有英语、哈萨克斯坦语、俄语和汉语配音。这部90分钟电影的制作周期为两年。库尔马舍夫称,“按世界动画业标准来说这是相当紧凑的期限”。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