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克强:共创未来

redianlengkan 2015-09-21 09:15:30 总第289期 放大 缩小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特别致辞。

李克强说,现在中国经济的走势是缓中趋稳、稳中向好,但稳中有难,总体上机遇大于挑战。正是大众的创业创新精神和热情,使我们增强了克服时艰的信心。我们有能力实现今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并为未来打下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

李克强表示,在世界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今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增长7%,这是殊为不易的。今年上半年,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率约30%。事实证明,中国不是世界经济风险之源,而是世界经济增长的动力源之一。

李克强强调,中国将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坚持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与各国一道共同推动包容平衡的增长、绿色可持续的发展,打造利益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共创人类美好新未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