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阿迪达斯将资助基层足球发展

redianlengkan 2015-09-01 17:25:54 总第287期 放大 缩小

英国 BBC

国际体育商品巨头阿迪达斯与中国教育部达成协议,资助中国基层的足球发展。

德国阿迪达斯公司宣布与中国教育部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合同,为20000所中国中小学发展足球项目提供资助,包括培训5000名教师并为400多名学生提供足球夏令营。

阿迪达斯中国总部负责人考林卡瑞表示,“发展基层足球是阿迪达斯为体育新星提供支持的关键手段。它有助于培养下一代足球运动员并激发中国新一代的足球迷”。

足球作为一种观赏体育赛事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在上升,特别是欧洲甲级俱乐部赛事出现在中国电视上以后。但是,中国在足球世界杯出线只有一次,还是在12年前的2002年。因此,中国主管当局一直急于提高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

阿迪达斯在今年一月已经在中国4个城市中发起了青少年足球赛。同时,阿迪达斯还为中国40个业余足球俱乐部提供支持并每年培训500名中国足球专业教练。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