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英国拟加强对华推销牛奶

redianlengkan 2015-09-01 16:41:24 总第287期 放大 缩小

英国《每日电讯报》

在英国政府再度试图帮助本国处境困难的奶农之际,英国环境事务大臣莉兹特拉斯说,在今年秋天英国贸易代表团访华期间,会向中国消费者推销英国的牛奶和奶酪。

去年,由于中国的产品质量监督员对英国一家乳品厂的卫生状况感到不满,中国暂停进口英国奶酪。特拉斯说,中国对“高品质英国产品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英国目前每年向中国出口的奶酪已经达到11.5吨左右。

特拉斯说:“在过去的一年里,由于供应过剩,全球奶制品价格下跌了1/3,没有哪个国家能够免受这种局面的影响,特别是像英国这样的贸易大国。”

英国农民联合会在一项声明中说,内阁大臣已经“承认了农业所面临的威胁和紧急采取行动的必要性”,不过现在需要的是“接下来所采取的看得见摸得着的行动”。

此外,近日发布的一些视频显示,农民将牛奶倒在头上,为的是唤醒民众对于牛奶价格过低的关注。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