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特朗普:口无遮拦

redianlengkan 2015-08-19 16:43:56 总第286期 放大 缩小

美国共和党总统预选首场辩论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举行,一共十名竞选人登台亮相。民调领先的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最为引人关注,张口就来的性格一点没收敛,“不负众望”地引发一轮轮话题。但搏出位却并未给他带来好评,几乎所有主流美国媒体都认为,特朗普是最大输家。

特朗普的最大特点就是敢说,而且根本不管什么绅士风度、政治正确。在此次辩论中,特朗普继续了口无遮拦的传统。

对主持人“你成为共和党候选人面对民主党可能的候选人希拉里,你怎么才能不被当做共和党对女性开战的明证?”的质疑,特朗普避实就虚地回答道:这个国家最大的问题就是政治正确!我被多少人挑战过?我根本没时间政治正确,说实话,美国也没时间政治正确!美国现在问题大了,我们现在都赢不了别人,输给中国、输给墨西哥,碰上谁都输。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