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曹建明:警惕“围猎”

redianlengkan 2015-08-19 16:37:21 总第286期 放大 缩小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近日强调,要警惕不法分子的腐蚀“围猎”,抵住“糖衣炮弹”。

曹建明是在与31位检察英模座谈后作上述表示的。他着重指出,全体检察人员要认真学习和模范践行“三严三实”,在忠诚干净担当上聚焦用力,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和人民检察官的政治品格。  

曹建明强调,忠诚是从检之魂,检察人员对党忠诚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司法为民。在“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要求中,忠诚是核心、是灵魂、是作为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政治素养。检察人员对党忠诚,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这是保持忠诚本色的原动力。

曹建明强调,干净是立身之本,检察人员个人干净就要守纪律讲规矩、坚守廉洁从检底线。个人干净是党员干部必须守好的基本底线,是检察人员应该坚守的人生信条。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