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奥巴马:推出新政

redianlengkan 2015-08-19 16:35:08 总第286期 放大 缩小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自己54岁生日到来之际,推出了“环保新政”。

“现在已经到了美国以及全球行动起来应对气候变化的时候了,”奥巴马在脸谱网站白宫主页上发表视频讲话称,“气候变化的方式威胁到我们的经济、安全和健康。这不是一种观点而是事实——几十年精心收集的数据和科学界压倒性的共识都证明这是事实。这对我们目前的生活方式有严重影响。”

奥巴马称,美国“须在拯救地球方面领导世界”,因此应于今年12月的巴黎联合国气候大会前有所行动。

这将是美国政府此前在减排方面“从来不曾采取过的重大举措”。法新社称,白宫即将发布的“清洁能源计划”将对美国能源产业产生重要影响,计划鼓励更多使用风力、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目标是在2030年,电力行业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比例占到28%。这一数字比美国在6月份提出计划高出6个百分点。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