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王岐山:与时俱进

redianlengkan 2015-08-17 16:22:32 总第285期 放大 缩小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推进制度创新,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准正确方向,解决现阶段突出问题,实现制度建设的与时俱进。

王岐山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制度创新是永恒的课题。不同时期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特点和问题各不相同。党章党规党纪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宗旨不变,又根据变化着的形势和任务不断丰富完善。修订党规党纪永远是一个过程,迈出的每一步都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王岐山强调,与时俱进是党的理论品质。党的制度是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探索出来的,要推进理论创新和制度创新,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探究党内规则的理论源头,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理论,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提供理论支撑。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