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习近平:保持定力

redianlengkan 2015-07-29 16:04:03 总第284期 放大 缩小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吉林调研时强调,适应和把握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趋势性特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自信。

习近平强调,要坚持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推动中国经济向形态更高级、分工更优化、结构更合理的阶段演进。

习近平指出,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要一以贯之抓,同时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要在新形势下、新起点上开始新征程。要大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大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习近平强调,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民生是“指南针”。要全面把握发展和民生相互牵动、互为条件的关系,通过持续发展强化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物质基础,通过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创造更多有效需求。要特别关注和关心困难群众,坚持精准扶贫,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扶危济困。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