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普京:纵论经济

redianlengkan 2015-07-20 15:35:33 总第283期 放大 缩小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举行期间,对主要经济体的形势发表了意见。

普京表示,当前中国股市动荡不会影响中国成为世界经济火车头。他说,近期中国内地股市行情出现跌势,“但据最新数据,又发生了小幅回升”。“这是正常的”。“我认为,中国以前是,今后也依然将是世界经济的火车头”。

普京希望中国企业能为西伯利亚和远东的发展做出贡献。早些时候,普京已向中方发出邀请,希望中国大型企业能参加将于9月初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经济论坛。

普京认为,当前金砖国家都很强大,具备战略发展前景,“将成为世界及世界经济的引领者”。俄罗斯愿与各国发展关系,“但首先是金砖国家,以及那些有意以这种形式进行合作的国家”。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