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克强:以稳促进

redianlengkan 2015-07-20 15:35:09 总第283期 放大 缩小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主持召开部分省(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时强调,面对国内外复杂形势,中国经济运行缓中趋稳,处于合理区间,许多指标出现回升势头,经济发展的活力动力增强,有效提振了各方面的信心。

李克强说,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要以稳促进,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着力在扩大内需、优化结构、增强后劲上打开新局面。要灵活施策,针对形势变化精准发力,在区间调控基础上加大定向调控,相机实施预调微调,在改革创新中释放新红利。要铆足干劲,不甘人后,形成狠抓政策落实、积极主动作为的叠加效应,在促进升级发展中取得更多新成效。

李克强说,促进和巩固经济稳定向好,必须着力以推进结构性改革促结构调整。通过拓展新需求,做大新亮点,培育新动能,形成稳增长的强大合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