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俄欲办汉语奥林匹克竞赛

redianlengkan 2015-07-15 15:50:42 总第282期 放大 缩小

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

俄罗斯教育与科学部宣布,全俄中小学生奥林匹克中央组委会开会决定,俄罗斯中小学生将有机会参加新设的全俄汉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奥林匹克竞赛。

该部消息称:“决定举办三个新增科目的奥林匹克竞赛:汉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

俄罗斯教育与科学部表示,增加语言类奥林匹克竞赛的数量应促进学生们学习第二外语的兴趣,并为备考和将意大利语和汉语科目引入国家统一考试创造条件。

外国外交使团和文化机构代表将在赛事的不同阶段担任评委。在奥林匹克竞赛决赛中胜出的选手将获得由中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大使馆提供的留学奖金。

俄教育与科学部表示,2015-2016学年将在19个州举行新奥林匹克竞赛的试验项目。汉语奥林匹克竞赛的决赛将在阿尔泰国立师范大学举办。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