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克强访法为空客“开绿灯”

redianlengkan 2015-07-15 15:46:10 总第282期 放大 缩小

法国《回声报》

中国总理访问法国期间宣布将订购75架——其中45架的购买订单已经签订,另外30架则签署了谅解备忘录——空客A330客机,总价值达180亿美元。此外,根据双方签署的一份协议,空客将在中国建立一家新工厂。

在空客公司签订的所有大订单中,这份大订单可以称得上是谈判历时最长之一。事实上,空客公司用了两年多的时间才最终说服中国政府为这笔大订单开了绿灯:中国总共将购买75架A330客机,其中45架的订单已签订,另外30架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总价值超过180亿美元。

事实上,这一销售合同能否签订一直取决于有关空客公司在中国天津设立新工厂的谈判:这一新工厂将主要从事A330的客舱安装和飞机交付等环节的业务。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