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金达尔:并不乐观

redianlengkan 2015-07-15 15:45:37 总第282期 放大 缩小

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共和党阵营目前有超过一打的候选者队伍,近日又添一名“无畏者”——44岁的全美首位印度裔州长鲍比金达尔在路易斯安那州正式宣布参选,自诩杀手锏是“有着最长履历的最年轻候选人”。

共和党参选阵营已经十分拥挤,已有12人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福克斯新闻最新民调显示,金达尔竞选前景并不乐观,远远落后于多数共和党候选人。

战略分析家指出,金达尔打算把自己打扮成“有着最长履历的最年轻候选人”,缘于他在公共政策领域和政府的广泛背景。此间媒体认为,金达尔在共和党中不仅善于言辞,而且是位对社会问题颇有建树的政治家。有分析说,路易斯安那州不是印度裔特别集中的地区,因此更显出这位印度裔背景的政治人物有过人之处。

但面对异常激烈的党内竞争,政治分析家并不看好金达尔:“他的民调得票率在0-1%之间,将不会有机会参与(总统)辩论。”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