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十三五”规划序幕开启

tebiebaodao 2015-06-28 19:25:10 总第281期 放大 缩小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阶段,关系到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百年战略目标的实现。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前不久到浙江、贵州“一东一西”两个省份进行考察调研,并分别邀请东部地区和中西部地区各7位书记座谈,听取对“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发表重要讲话。

按照过去的惯例,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五中全会将在今年下半年的第四季度举行,五中全会的主要议题就是制定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那么,这次习近平到中国经济最发达地区与贵州欠发达地区开展调研,就是一次事前摸底。

习近平的重要讲话,不仅为系统谋划中国“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定下基调,也是紧锣密鼓为制定好“十三五”规划拉开序幕。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