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亚太富豪财富总额首超欧洲

redianlengkan 2015-06-28 19:07:29 总第281期 放大 缩小

 

英国《卫报》

在中国和印度的新晋百万富豪的帮助下,亚太最富裕个人的总财富超过欧洲。

在波士顿咨询公司进行年度全球财富调查的15年历史中,亚太地区——该报告出于特定目的将日本排除在外——首次超越欧洲,成为全球第二富裕的地区,私人财富超过47万亿美元,比2013年增长29%。

2014年的股市繁荣助了所有富人一臂之力。但亚太额外受益于新一代企业家创造的财富,比如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的马云和印度房地产巨头吉滕德兰维尔瓦尼。

该报告的作者说,未来几年,亚太带头增长的势头将扩大。他们同时预计股市的涨势将放缓。

该公司财富管理部门全球负责人丹尼尔凯斯勒说:“亚太地区2/3的增长来自企业家。我们预计亚太地区(富豪的私人财富)在未来5年将新增27.8万亿美元,其中70%来自中国,15%来自印度。”

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公布的《2015年全球财富报告》显示,2014年百万富豪们控制了全球41%的私人财富;到2019年,全球46%的财富将被富人们控制。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