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鲁哈尼:绝不屈从

redianlengkan 2015-06-28 18:34:58 总第281期 放大 缩小

 

伊朗总统鲁哈尼6月13日表示:“伊朗不想拖延时间,但为了达成完善的协议,我们不愿意把自己限制在特定的时间段内。”

鲁哈尼说,如果对方不提出新的要求,各方是可以在既定的时间框架内达成协议的。他指责西方不断提出新要求,导致更多讨价还价,使谈判过程变得更加漫长。

鲁哈尼还表示,伊朗愿意接受《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附加议定书。该附加议定书赋予核查人员临时通知进入核设施的权利。他说,伊朗接受附加议定书,向国际社会证明伊方有诚意提高核计划透明度。

鲁哈尼强调,伊朗不会允许他人以附加议定书的名义,窃取军事和科技机密。

此前,伊朗核谈判代表、伊副外长阿拉格希曾表示,由于缺乏互信,伊核问题谈判近期进展艰难,难以在预定的6月30日截止日期前达成协议,很可能延期。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