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洪秀柱:敢言敢为

redianlengkan 2015-06-28 18:34:30 总第281期 放大 缩小

 

日前通过国民党2016年初选民调门槛的洪秀柱吸引了各界的关注。当初选民调结果公布洪秀柱平均支持率为46.203%、获得候选人资格时,洪秀柱再次成为岛内几乎路人皆知的“明星”。

洪秀柱参加党内初选其实是个意外。国民党没有人领候选人报名表,被点名的“男人们”也都没有表示,洪秀柱恼于无人担当,“才不自量力出面领表”,从最初民调仅获个位数支持,到跨过了党内“防砖条款”等重重关卡,越干越漂亮。

洪秀柱能让在去年“九合一选举”惨败中大失所望的“铁杆蓝”热情高涨,是她的坚持、她的敢言敢为。

早在5月1日,洪秀柱就对岛内7家主要媒体发表了她的“两岸政治论述说帖”,呼吁“我们一起来找到一条最有道理的道路,大家一起走!”并提出以“一中同表”取代“一中各表”的两岸主张。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