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希拉里:共享繁荣

redianlengkan 2015-06-28 18:33:56 总第281期 放大 缩小

 

经过一段时间的低调拉票活动后,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纽约罗斯福岛举行首场大型竞选集会,正式打响问鼎白宫的大选之战。希拉里承诺要为中产阶级奋战,一旦当选将解决美国收入不平等问题。

专家指出,这是希拉里在此次总统竞选中的首次主要演讲,企图借此拉高近来走低的民望。

有分析称,希拉里选择在以罗斯福总统命名的岛上做首次主要演讲,是希望借此回顾罗斯福总统批判华尔街的言论,炮轰对冲基金经理等富人收入高但税收低,并批评一些大企业在海外藏匿利润以逃避税收的行为。

对于美国严重的收入不平等和贫富差距等问题,希拉里承诺,如果当选总统,将会让经济政策为每一位美国人服务,而不仅是那些权贵阶层。她说,民主不能仅为亿万富豪和大企业所享有,繁荣和民主是普通民众的基本权益,所有美国人应共享经济繁荣。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