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普京:致力合作

redianlengkan 2015-06-28 18:33:14 总第281期 放大 缩小

 

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表示,中俄两国致力于将欧亚经济联盟发展战略同“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对接,这将给双方和地区带来巨大发展机遇。

普京是在会见前来出席第19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世界主要通讯社领导人并回答新华社社长提问时作上述表示的。

普京指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同欧亚经济联盟发展战略的对接对中俄两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有助于加强双方在高科技、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合作,特别是推动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发展,这也是在促进欧亚地区一体化方面迈出的关键步伐。

普京说,这两大发展战略的对接同时还将给亚洲、欧亚地区乃至欧洲带来发展机遇。他表示,在对接过程中,中俄双方的合作保持开放性,相关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将始终遵循公认的国际经济关系准则,这一点至关重要。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