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印度电影瞄准中国市场

redianlengkan 2015-06-23 16:33:35 总第280期 放大 缩小

 

印度《经济时报》

对一直关注中国电影市场的海外制片商而言,印度导演拉库马希拉尼执导的《我的个神啊》,可能是他们期待已久的一个转折点。

这部由阿米尔汗主演的电影在中国票房市场吸金10亿卢比(约合9000万人民币),这再次坚定了他们对中国电影市场潜力的信心。

《我的个神啊》男主演阿米尔汗说:“我来到中国,发现很多人已看过我主演的其他电影,尽管这些电影还未在中国公映。这表明他们有开放的文化和开放的社会,非常有兴趣去主动探究他国文化。就《我的个神啊》所取得的成功而言,这是一次合作表演。影片人物是由我主演的,王宝强配音,他是中国的一流演员,而且非常大度地为该片配音。”

中国为全球电影提供了巨大机遇。印度“丛林居民”电影公司总裁普里蒂沙哈尼说:“中国影院的平均票价为8美元,任何一部在中国市场受欢迎的印度电影都会获得全球票房收入的显著增长。”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