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中国电影票房收入将首超50亿美元

redianlengkan 2015-06-23 16:32:23 总第280期 放大 缩小

 

英国路透社

普华永道最新报告预测,今年中国的票房收入将首次超过50亿美元,继续稳居全球第二位。2014年—2019年之间,中国票房收入将以15.5%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从43.1亿美元增至88.6亿美元。

普华永道的全球娱乐及媒体产业展望报告显示,全球而言,从2014年到2019年,票房收入将实现5.7%的复合年均增长率,规模预计将从2014年的367亿美元上升到2019年的484.5亿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将归因于中国与拉美市场特别强势的增长。而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影娱乐市场,预计美国同样将获得超越平均水平的增长。

普华永道中国娱乐及媒体合伙人江小苹表示,“作为全球第二大的电影市场,中国票房的大幅增长与电影制作行业的快速发展巩固了他的地位。越来越多的全球电影娱乐企业紧盯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也许用不了多久,仅中国市场就能够创造10亿美元票房的大片。”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