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费奥里娜:口无遮拦

redianlengkan 2015-06-13 21:29:11 总第279期 放大 缩小

惠普前女CEO卡莉费奥里娜玩起了吸引眼球的把戏。

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早些时候,费奥里娜在美国艾奥瓦州和一群政治博客写手聊天时称,称中国人很擅长考试,但没有想象力、创业精神或创新意识。

此间权威人士评论说,在西方,总有一拨人靠着发表辱华言论吸引眼球,借此捞取知名度和个人利益,尤其是当他们在竞选政治职位之时。刚宣布参加美国总统竞选的惠普前女CEO卡莉费奥里娜就是此类最新人物。

费奥里娜说:“我在中国做了几十年生意,告诉你们吧,中国人考试没问题,但他们就不会创新,很缺乏想象力。他们不创业,他们不创新,所以他们现在来窃取我们的知识产权。”  

费奥里娜5月4日宣布以共和党人身份参选美国总统,箭头直指希拉里。不过,大嘴巴的费奥里娜不禁让人们怀疑,一个连企业都治不好的人,能领导好美国吗?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