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布什:公开抨击

redianlengkan 2015-05-12 10:10:44 总第276期 放大 缩小

 

4月25日,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在一次发言中,首次公开对奥巴马的外交政策进行抨击。

报道称,布什在发言中表示,奥巴马令美国在世界各地都“有所倒退”,而奥巴马与伊朗核谈判的方针也是错误的。他说:“奥巴马误读了伊朗的意图,轻易放松了对伊朗德黑兰的制裁。奥巴马计划解除对伊朗的制裁,而这是不合理的。”

布什对奥巴马于2011年迅速从伊拉克撤走美国军队表示批评,称尽管奥巴马坚称他不会对伊拉克问题放手,但“撤出伊拉克是一个战略失误”。

据悉,此前,布什几乎从未在公开场合抨击过奥巴马。2014年在福克斯新闻的访问中,布什说,他认为冷嘲热讽会对现任总统不利。当时他说:“我不认为一个国家的前总统去抨击现任总统是一件好事,我认为这对总统职位不利。”

事实上,美国前副总统迪克切尼常常毫无保留地批评奥巴马。他甚至哀叹道,奥巴马是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总统之一。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