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普京:直接对话

redianlengkan 2015-04-30 17:51:21 总第275期 放大 缩小

 

4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开创的独特治国模式——“直播连线”再次在俄社会各界引起轰动。总统与民众的“直接对话”持续了3小时57分钟,在俄民众通过各种方式向总统提出的300万个问题中,74个问题得到了普京的明确答复。

在回答为什么要举行“直播连线”这一问题时,普京说,这是一次强有力的社会咨询,其价值在于让人们亲眼看见和聆听整个俄罗斯发出的声音。民众的提问反映出整个国家的处境。

一些俄罗斯评论家认为,普京需要面对各类带有挑战性的问题,甚至要回答反对派精英各种尖锐的质问。普京作为这场“国家大戏”的主角,表现出一位政治领袖的品质和才能。与平时相比,他表现得更严肃,更有耐心。“直播连线”让民众有机会体会普京日理万机的压力,感受到普京面对复杂问题时的艰难处境。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