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普京:加强国防

redianlengkan 2015-04-24 12:29:14 总第274期 放大 缩小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举行的高级军官任命和授衔仪式上表示,俄将持续系统地加强军队建设和提高国防能力,以维护国家主权、确保民众在和平安宁的环境中生活。

据俄总统网站提供的消息,普京在会见最新一批被晋升职务的军官时说,近年来,俄罗斯致力于将本国军队建设成为能够完成各种复杂任务的现代化军队。去年,俄空天防御体系得到完善,武装力量装备水平得到显著增强,国防采购计划实施速度超出预期目标。本年度俄军军演将涵盖所有军区和所有军种。

普京说,当今一些国家采取的军事政策具有越来越明显的进攻性特点。在对俄罗斯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地区发生冲突的可能性在增大,这些潜在威胁不能不引起俄方高度关注。他说,为了维护自身安全,俄方将努力加强军事实力,并与那些致力于和平、稳定和发展的国家开展合作。

普京同时坚信,联邦安全局边防部门能够稳固维护俄边境免受恐怖分子、走私者和非法移民侵扰。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