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习式战略新布局

tebiebaodao 2015-04-17 18:54:24 总第273期 放大 缩小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四个全面”战略新布局,既有目标又有举措,既有全局又有重点,每一个“全面”都具有重大战略意义,都是一整套结合实际、继往开来、勇于创新、独具特色的系统思想,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理论光辉。

“四个全面”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是中共治国理政方略与时俱进的新创造、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的新飞跃。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习近平“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理论的“第一个全面”,也是实现“四个全面”的战略目标。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改革是贯穿始终的不变逻辑,也是实现这一宏伟目标的具体历史实践。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其他两个“全面”,共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战略目标提供基本动力、基本保障、基本支撑。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根本途径,党的领导则是实现改革发展目标的根本保证。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