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克鲁兹:重燃希望

redianlengkan 2015-04-17 18:45:54 总第273期 放大 缩小

 

美国国会共和党参议员泰德克鲁兹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在首场竞选活动中,他明确表示,如果当选,他将改革现有的医保、税收及移民制度,外交政策上也将不同于奥巴马政府。

克鲁兹在演讲中说,“我相信,数百万勇敢的保守派人士团结起来,将重新点燃美国的希望。这也是我为什么参选美国总统的原因。”

现年44岁的克鲁兹现为得克萨斯州共和党籍参议员,也是茶党内的一位活跃分子,对奥巴马政府的多项政策持反对态度。有媒体称他是一个“非常具有煽动性”的政治人物。

在演讲中,克鲁兹说,如果当选,他将废除“奥巴马医改”法案,让美国人可以买得起医保;他将修改税收制度,减少美国家庭的负担,甚至提出要撤销国税局;他还表示将加强边境安全,建立更加完善的移民制度。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