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王岐山:坚守底线

redianlengkan 2015-04-17 18:44:24 总第273期 放大 缩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近日在调研时强调,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真正做到“纪”在“法”前,用纪律管住大多数,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王岐山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上升为战略布局,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战略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就要把制度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战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实现执政党的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全面从严治党,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8700万党员的执政党,必须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明确纪律的内涵,密切联系实际、求真务实,把纪律执行到位,真正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

王岐山要求,纪委的职责就是监督执纪问责,要把执纪放在首位,聚焦主业。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有静气、不刮风,不搞运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