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克强:第一要务

redianlengkan 2015-04-02 18:00:35 总第272期 放大 缩小

 

3月1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时强调,发展仍是所有工作中的第一要务,“经济发展是我们执政的基础,是老百姓过好日子的基础,是解决中国一切问题的关键!”

李克强说,中国经济去年增速放缓,但就业不减反增,这非常不容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一定程度上给我们帮了大忙!”他强调,今年要保持这种势头,不能光靠去年推出的商事登记制度改革这一项,各方面都要在自我利益上“动刀”,真正把大众创业创新的热情激发出来,以此对冲经济下行压力。

对于改造升级公共产品、公共服务供给这一传统“引擎”,李克强表示,仍有“很大空间”。他现场部署有关部门,要抓紧时间、加大投入,当前尤其要在中西部铁路、重大水利项目、棚改和危房改造、医疗、养老等重点与民生密切相关的领域,为民众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

李克强说,经济工作不能靠喊口号,一定要深入细致抓实抓好。要确保明年兑现《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各项承诺,向全国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