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呼和浩特建设文明之城系列活动

zhuantibaodao 2015-03-12 18:15:51 总第270期 放大 缩小

2014年5月15日,呼和浩特市文明委印发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实施方案》,全市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德耀青城文明之行”为主题的“美在青城、礼在青城、信在青城、爱在青城、和在青城”系列活动。

美在青城——通过寻找评选身边好人、青城好人、最美青城人、道德模范,宣传弘扬“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核心价值观,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全力打造“好人之城”。

礼在青城——做文明有礼的青城人系列活动,包括“我参与、我践行、与文明相约”宣传教育活动和“我为维护首府公共秩序添光彩”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分为“文明出行”、“文明经营”、“文明服务”、“清洁家园”、“文明排队”、“文明观看”活动。

信在青城——“打造诚信之城、共铸诚信首府”活动,包括开展“我是诚信一颗星”主题活动和建立“红黑榜”发布制度。

爱在青城——“心手相牵、爱我家园”活动,包括开展“爱党、爱国、爱岗、爱家”四爱主题教育活动和“爱在青城、情暖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和在青城——“家和万事兴、邻里一家亲”活动,包括“乡风文明行”、“家和万事兴”和“邻里一家亲”活动。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