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大公网:金融反腐恐引发股市大地震

tupianzhongguo 2015-02-13 15:18:05 总第268期 放大 缩小

近年来,随着中国反腐力度的大幅提升,目前已经对金融领域造成一定的影响。从打击老鼠仓到债市反腐,再到如今民生银行高管地震,这都是中国在金融反腐方面的真实体现。显然,在目前反腐的敏感期内,利益集团的利益之争当属社会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它还会对中国的股票市场造成或多或少的冲击。

不可否认,中国证券市场聚集了全社会的巨大财富,同时也是利益竞争最集中的重要领域。因此,在金融反腐的浪潮中,中国证券市场受到的影响是不可低估的。在最近几年,中国管理层也在严打老鼠仓、提升债市反腐等方面做出了一些贡献,并为中国证券市场的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性的影响。值得注意的是,在证券业反腐持续深入的同时,银行业反腐也逐步得到深入地开展。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