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2015年春运拉开帷幕

redianlengkan 2015-02-13 14:26:34 总第268期 放大 缩小

英国BBC

被称为全球最大规模人类集体迁徙活动的中国春运2月4日拉开帷幕,当局预测2015年春运的总客流量将超过28亿人次,日均约7000万人次。

其中,铁路春运仍然是最受关注的环节。据官方媒体报道,各地铁路警方针对“黄牛”倒票问题采取了行动,也进行了反恐防暴演练。铁路警方组织了“猎鹰-2015”战役和“铁鹰行动”,严厉打击倒票活动和“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

铁路公安机关将严格落实安检查危工作,严禁旅客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进站上车;以旅客列车、车站等公众聚集场所为重点,实行“网格化”责任管理,严防重大火灾事故发生。

中国铁路总公司此前表示,今年春运期间节前、节后将分别增开客车476对和515对。民航方面,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表示将加开3650个航班;南方航空公司增加航班8000余班;东方航空公司增加航班7000余班。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