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马 云:积极配合政府净化营商环境

tupianzhongguo 2015-02-09 20:16:47 总第267期 放大 缩小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报道,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1月30日会见时双方认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网络市场监管,公平公正依法履职,依托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提升监管水平;电商平台将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寻求创新机制,自律自强,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

张茅会见马云时肯定了其在消费维权、净化营商环境、加强企业自律等方面的积极努力,表示要创新网络监管方式,建立沟通和互动机制。

马云说,将积极配合政府部门,联手切实有效地解决问题。

国家工商总局新闻发言人1月30日晚表示,网监司日前发布的《关于对阿里巴巴集团进行行政指导工作情况的白皮书》,实质是座谈会的会议记录,并非“白皮书”,不具有法律效力。据了解,去年全国工商系统共进行了1万余次行政指导。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