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日美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redianlengkan 2015-01-26 12:14:26 总第265期 放大 缩小

 

美国之音电台网站

全球旅游度假网站旅游族(Travelzoo)公布的调查显示,日本和美国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而中国游客过去常去的香港和马来西亚的排名大幅下滑。

这项最新的调查是让4300名受访者列出他们最想去的五个国家。39.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最想去的国家是日本,美国名列第二。分析认为,日圆贬值以及日本签证的放松是日本成为中国游客首选的主要原因。2014年十一黄金周的时候,通过携程网预订去日本旅游的人数较2013年同期上升了50%。

美国对中国公民签证政策的调整也使得美国成为很多中国游客的首选。2014年11月,中美互相宣布将商务和旅游签证的有效期延长至10年。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