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罗姆尼:有意参选

redianlengkan 2015-01-26 12:12:13 总第265期 放大 缩小

 

1月9日,上届美国总统大选的共和党竞争者米特罗姆尼表示,他有意参加2016年的总统大选。

罗姆尼在共和党的一次筹款会议上作出上述表态。《华尔街日报》称,当天参会的都是共和党的政治捐款“大户”。罗姆尼在会上表示,他正在考虑是否参选,但并未表明何时将作出决定。

据悉,一名与会者问罗姆尼是否“愿意当总统”,他回答说,“我参加过两次竞选,是的,我真的想当总统。”罗姆尼在会上称,不稳定的国际形势是他考虑参选的一个原因。同时,他还提到美国要有一个长期健康发展的经济。

与罗姆尼私交甚笃的共和党人士表示,罗姆尼确实正在考虑是否参选,因为他知道他可以让美国变得更好。他表示,罗姆尼是否参选将完全取决于他自己,而不会考虑其他竞选者是谁。

有分析认为,如果罗姆尼决定加入选战,将很大程度上改变共和党内部初选的格局。目前,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风头正劲,而作为共和党“元老级”人物的罗姆尼也有众多支持者,特别是在捐款“大户”中很有号召力。双方的争夺将非常激烈。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