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朴槿惠:打开大门

redianlengkan 2015-01-09 17:33:58 总第264期 放大 缩小

 

韩国总统朴槿惠发表2015新年贺辞时表示,韩国政府将积极说服朝鲜,共同构筑朝鲜半岛统一的平台,结束朝韩分割与对峙的70年历史,打开统一时代的大门。

据报道,朴槿惠在新年贺辞中,首先祝愿全体国民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实现个人梦想。她说,新年刚好是韩国光复70周年,也是韩国分割为南北两地70周年,其历史意义深远。回顾过去70年,韩国国民以不屈不挠的坚决精神和斗志,实现了“汉江奇迹”,并维护和进一步发展了“自由民主主义”。

朴槿惠表示,当今韩国国民站在大韩民国新的70年历史的出发点上,像祖先们那样,应彻底履行给后一代国民留下令人骄傲的祖国这一历史使命。为履行这一历史使命,恢复国家经济增长势头是首要解决的当务之急,政府将以去年已取得的成果为基础,实行“创造”和“革新”经济,拉开人均收入4万美元时代的序幕。

报道称,朴槿惠说,政府在新的一年里,将以坚如磐石的国家安全系统为基础,积极说服朝鲜,共同构筑朝鲜半岛统一的平台,从而结束朝韩分割与对峙的70年历史,打开统一时代的大门。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