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阿里巴巴正式推出淘宝澳大利亚馆

redianlengkan 2014-12-02 19:08:31 总第260期 放大 缩小

 

美国《福布斯》双周刊

中国和澳大利亚11月17日历史性地签署了实质性结束自贸协定谈判的意向声明,在此背景之下,阿里巴巴公司在墨尔本宣布将通过其支付宝和淘宝平台,将澳大利亚产品和商务进一步推广给中国的在线消费者。

支付宝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目前中国的支付宝注册账户超过8亿个,该平台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每天要处理8000万笔交易。

支付宝的澳大利亚子公司将和当地合资企业PayBang合作,为本地商家提供定制化的跨境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此外,支付宝与澳大利亚邮政还联合当地多达4400家零售点推广和销售支付宝购物卡,供澳大利亚消费者在天猫和淘宝平台上购物。

此前支付宝已经进军美国市场,为美国零售商提供支付处理和货币转换等服务。

淘宝集市是中国最大的商家对消费者出售商品的在线购物平台。日前淘宝也宣布落地澳大利亚,正式推出淘宝澳大利亚馆。该馆将通过一站式的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将澳大利亚政府批准的安全、优质的澳大利亚食品与农副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