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奥朗德:自我加压

redianlengkan 2014-11-19 12:53:03 总第259期 放大 缩小

 

法国总统奥朗德日前在电视采访中表示,如果法国的失业率仍不下降,他将放弃谋求2017年总统连任机会。

在电视采访中,奥朗德承认自己自2012年上任以来在经济政策上犯下的错误,但是仍誓言将经济改革进行到底。

BBC驻法国记者称,外界广泛认为奥朗德试图通过这次采访恢复他萎靡不振的人气。11月6日,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奥朗德的支持率为12%。“我脸皮很厚,两年半以来我一直坚持着,”奥朗德说:“我是犯了错误,但是谁没犯过错误呢?”

然而,选民对奥朗德的说辞并不买账,纷纷指责奥朗德没有兑现“逆转失业潮流”的承诺。奥朗德称,“如果我在我的任期结束前没有兑现承诺,你认为我会谋求2017年法国总统的连任机会吗?法国民众不屈不挠,他们是正确的。”

奥朗德誓言“将法国改革进行到底,在任期的两年半的时间内让法国更富强”。他还保证从明年开始不再向任何人征收额外的税收。同时,奥朗德还宣布将为法国青年提供1.5万个补贴就业机会,并增加对超过50岁的失业人员的援助。

奥朗德在电视直播中接受了记者和市民的提问。该环节中有人指责他过分使用官方语言,希望他“讲人话”。报道称,奥朗德显得比较紧张,有时经常打断向他提问的人。

法国目前的失业率为11%,经济增长几乎停顿。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