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中国人赴韩整容5年增20倍

redianlengkan 2014-10-28 18:03:43 总第257期 放大 缩小

韩国韩联社

韩国保健福祉部近期向国会保健福祉委员会所属议员南尹仁顺提交的一份资料显示,2013年赴韩寻访整形外科的外国人有2.4075万名,其中中国人的人数最多,达1.6282万名,占比高达67.6%。

2009年寻访韩国整形外科的中国人只有791名,但短短5年后增至20倍以上。日本人(5.7%)、美国人(4.3%)、俄罗斯人(3.6%)依次排名第二至第四。2011年,日本人的占比为15.1%,但此后数年呈现减少势头。

随着韩流热潮的风靡,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希望通过整容拥有韩流明星般美丽的容貌。但目前,韩国整形外科市场存在很多问题,如非法中介人要求过高手续费、“影子医生”代理手术(由不知名医生代理知名医生)、对患者进行过多麻醉以隐瞒“影子医生”操刀、推出非法广告等等。若韩国政府对非法中介人的问题放任不管,整形外科必将遭到外国患者的冷落。政府应当采取切实可行之策,防范整形旅游的风行引发的副作用。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