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中企收购纽约华尔道夫酒店

redianlengkan 2014-10-26 15:47:13 总第256期 放大 缩小

西班牙《国家报》

纽约华尔道夫酒店被中国买家巨额收购,在当前的中国市场投资者在海外市场寻求稳定投资的潮流中,这一收购案创下中国在美国地产交易市场上最大的投资额。

希尔顿国际公司以19.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0亿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中国安邦保险集团,但仍将在未来100年保留这座纽约地标性酒店的运营管理权。

华尔道夫酒店位于纽约曼哈顿公园大街的49街至50街之间,堪称世界上最著名、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之一,也是希尔顿旗下标志性的高档酒店。美国总统历来都选择华尔道夫酒店作为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时的下榻酒店,该酒店也经常接待世界各国领导人。

以奢华著称的华尔道夫酒店拥有约1500个房间,包括近百个套房,其中包括一些私人套房,比如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的房间。在高楼林立的曼哈顿中心城区,华尔道夫酒店显得有些局促,但仍不失光彩。

希尔顿国际公司表示,此次交易旨在与中国安邦保险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希尔顿国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纳塞塔说:“这一关系是扩大希尔顿旗下标志性酒店资产价值的一次良机。”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