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徐峥(微博):“主席,容我想想”

tupianzhongguo 2014-10-14 12:49:46 总第255期 放大 缩小

 

国家主席习近平为期三天的“印度之旅”连日来引发印度各界高度关注。据国际在线消息称,近日,习近平在会见驻印使馆馆员和华侨华人代表,现场表示中印两国将加强影视交流与合作,就像电影《泰囧》播映后,更多中国人到泰国旅游,两地互拍能促进旅游业发展,还能增进人民友好和文化交流。网友则留言称“是要拍《印囧》吗?”同时还纷纷转发@《泰囧》导演徐峥。

据腾讯娱乐报道,当日晚些时候,导演徐峥也在微博转发新闻谈及此事,并留言写道“主席,容我想想”。

另据网易娱乐报道 ,早在2013年10月11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泰国国会发表演讲,曾提到了贺岁片《泰囧》。他说:“中国艺术家拍摄了一部电影,叫做泰囧,曾经创造中国国产片最高票房纪录,已经被翻译成泰语在泰国上映。”当时徐峥得到消息后发文表示“受宠若惊”,称感谢总理的关心,将再接再厉。而因《泰囧》带热泰国旅游业,徐峥早前还被英拉接见。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