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软件销售大市场 微信功不可没

redianlengkan 2014-09-19 20:08:38 总第253期 放大 缩小

 

英国路透社

中国已成为苹果公司软件销售的第三大市场,而其中一大块则是通过微信实现的。到6月底,微信在全球范围拥有4.38亿每月都很活跃的用户,主要是在中国,它已迅速从通讯工具演变成一把数字化的瑞士军刀,使用户能够发送邮件,玩游戏,预订出租车,在网上购物等。

该应用程序已被证明能使中国的用户将其银行账户与手机相连接,并支付手机游戏中的虚拟商品。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7月份的一次业绩发布会上谈到中国时说:“我们在那里看到一些强劲的势头。实际上增长最多的是iTunes、软件和服务类别,包括应用程序商店。这方面的销售几乎逐年翻番。”

苹果iPhone上所有软件的销售都经过其应用程序商店。通常情况下,该公司获取销售额的30%,而其余部分则支付给应用程序的开发者或发行商。微信也没有什么不同,其应用程序上任何产品的销售额都在苹果、腾讯和开发者之间分配。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