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解放军重拳反腐

tebiebaodao 2014-08-13 18:15:56 总第249期 放大 缩小

 

近几年,随着内地反腐攻势的全面展开,解放军反腐也不再遮遮掩掩,“腐败”亦非军内的敏感词。

虽然军队有其特殊性质,对于“军中大老虎”,打不打、敢不敢打、能不能打掉,实际上是在衡量中共反腐行动的真实性,也在消除社会对军队反腐的种种疑虑。

这次从军中高层抓老虎、揪硕鼠、除痈疽,传递的是这样一个强烈信号:军队在市场经济大潮中并不是一块净土,中共要夯实自己的执政地位,永葆江山不变色,永远获得人民群众的拥戴和支持,就决不允许军中有腐败者藏身之地。徐才厚事件再次开启了军内反腐新时代。

军队是国家机器的坚强支柱,也是守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中外战争史实已经证明:军队腐败是最危险的腐败,军队容忍腐败就是容忍失败。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坚决拿下曾为同事的徐才厚,不仅是体现中共新一代军队领导人铁腕反腐治军的坚强意志,更是实现带领几百万军人成铁军、扬军威、打赢仗必须跨过去的一道生死坎。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