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英拉:驳斥指责

redianlengkan 2014-07-30 21:58:48 总第248期 放大 缩小

 

泰国前首相英拉出面驳斥她滥权和包庇贪污腐败的指责,指全国反贪委员会阻止她辩护,使她在大米渎职案中遭受不公平对待。英拉同时郑重表明,她不会借出国休假而潜逃。

英拉在曼谷召开记者会时说:“我要提交更多证据,但反贪委拒绝接受。把大米质量及大批大米失踪怪罪在我头上,这是不对的。”

这是47岁的英拉自5月军方发动政变推翻政府以来,首次向传媒发表谈话。

英拉坚称自己是无辜的,质疑反贪委的调查是否符合国际标准程序。她指反贪委的“调查速度非常快,和其他政治案件大不相同”,而且“只听一面之词”,只考虑其对手的供词,拒绝其他关键证人的陈情。

泰国反贪污委员会在此前决定将英拉涉及的购米渎职案移交总检察署。据泰国媒体报道,如果总检察署决定起诉英拉,最高法院最终判决罪名成立,英拉除了可能被判监禁,还将被禁从政五年。

英拉担任首相期间推出的以低价向农民购米计划被指充满贪腐,造成几十亿美元的损失,大量滞销的大米堆积在仓库里。身为首相和国家大米协会主席的英拉因此被指玩忽职守。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