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克强访问肯尼亚推进中肯关系

redianlengkan 2014-05-20 13:00:52 总第241期 放大 缩小

 

肯尼亚《民族日报》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9日晚间抵达内罗毕,开始对肯尼亚进行正式访问。李克强在夫人程虹的陪同下,在将近晚上9点的时候乘飞机抵达,随行的代表团成员包括超过300名商人和高级政府官员。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率肯政府高级官员在内罗毕肯雅塔国际机场迎接李克强一行。

李克强此次访问的目的还在于全面推进中肯关系发展。并将重点关注政治、经济、贸易、基础设施、科技以及环境保护等领域。

李克强将与肯雅塔总统就双边关系、国际问题和地区事务举行会谈。李克强预定将参观肯尼亚国家青年服务队和其他机构。

肯雅塔曾于去年8月访华,而这是迈向加强两国关系的最初一步。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说:“中国已经成为肯尼亚第二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直接投资来源国。”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